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发泄???


我不喜欢思考 我觉得很麻烦

思考太多会老の不较快吧

不思考头脑就会比较迟钝了吗?



以前 我觉得要赚钱是很容易の

每天做工做工就好了

时间到 就会有粮出了

钱很容易的啦

现在才知道 这个想法
根本就是想法简单 简直蠢到要死

 自从开始在自己男朋友店帮忙才知道

钱很难赚 老板只是好听の

Boss 叫の很悦耳而已

人家叫我老板娘

其实我只想做个工人就好等出粮就好了

算账 我很讨厌 很头痛

我根本没有做acountの料

简单の进出单 我都可以很乱

亏我从中1时就接触acount

我只可以说我很浪费!!!


每天开店就有做不完の活

其实 我们都很累

在人家眼子里头 你们都觉得

我们很好命 

不需要打工 还有不用看老板脸色

我们只是有苦难言而已

"当老板の都很有钱"

 是吗?

因为你们看我们经常大吃大喝の

对吧?

那平时我们省吃俭用の时候 

你看到了吗?

我们有时只是觉得自己做了酱多

吃些好的来慰劳自己

而且又何必虐待自己の胃呢

 有错吗?

我没有针对谁 才来说这些

我只是不喜欢 那些那副见不得人好の样子



真正要针对の话我才要开始说呢

1个男人没有1个男人の款

1个男人超小气 

1个男人超吝啬 

1个男人超没风度

1个男人只会不修边幅

1个男人... ...

够了 我觉得我再说下去

人家可能以为他真の不是男の了

忘恩负义の家伙

我真の很讨厌 很讨厌

做东西不会交代 不会安排 不会计划

好像在利用人酱 

我其实早在1年前就该讨厌你の了

真の 要找个形容词都很难

我真怕人家知道真相会接受不来

人家还以为很绅士 

我呕!

做到连自己の朋友都看不起

是男人知道了都觉得丢脸了

我真の是忍无可忍才会打出来の

我说话是很直 喜欢就喜欢 讨厌就讨厌

我是很霸道 很无理 

不过我还懂礼貌 还算会交际

而且 我也不希望有人自己要对号入座

我会批评人 不过我不会当着对方の面前

更不会打出来 这次 我说了 我是忍无可忍

我会批评人 不过我也接受批评

也不过我接受了批评不代表我会folllow

= )

1个多月前在Jusco Permas拍の

我们在1起2年多来の处女大头贴

我们都很like❤
 
 我们会吵架 也会打架

不过我们吵不散 打不败

不要羡慕我们の爱情

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

浪费了上百张のtisu paper

浪费了多少literの眼泪

不过换来の我们都很珍惜

不要1直问我们几时结婚  

现在 赚钱比较重要

= D

❤ 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

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

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

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