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This is living


我发现我每次都是在晚上12点才来更新の

然后又是1边更新又1边上面子

所以每次更新到来都是隔1天のliao 很囧 



我很喜欢过我们2个の2人世界

因为我可以很没礼貌の欺负他

对他 我可以很坦荡荡の做自己

要多粗鲁就多粗鲁 

要说粗话就说粗话

再不爽 我们来个互比中指 来个 凸

形象= ?

不好意思 我们没有 = )



最近都很忙 店里来の大改革

其实就是把店里的排放货物の位子改掉

不过都搞了快1个星期了

还是做不完 店里还是很乱很乱

很无奈

不懂‘勤劳’の我们几时才会搞定好



刚才の晚餐 在Mount AustinのChef Chef Cafe

第1次来这里吃也是第1次吃蜗牛

原来蜗牛还真不错吃の嘛

不过只有我接受の来

男人就觉得有点geli

上面有2张是来不及拍の

饭就是被那个饿鬼抢吃先了

水就是被我这口渴の喝先了

造就这张不完美の照片

= (



我们有很多の梦想 

或许和别人不1样

不过我很庆幸我与他の目标是1样の

不是每个人能了解我们

我们也不奢求每个人の了解

1个21岁未满の男人 与 1个20岁未满の女人

在这个年龄时候 是多么渴望自由の

不过 我们并不自由

或许 我们太现实

我们就是会向‘钱’看齐 

现实太残酷 钱真の很重要




给最近1位失恋の朋友

你觉得是你就是你了


受伤够了吗??

我这句话很残忍

不过我觉得我问の没错 

抱歉

我知道你很不了解我当时の我很突然转变

因为我不想再插手了

眼睁睁看着朋友被酱の对待

虽然我们并不是很熟

但我做不到

所以 我眼不见为净

之后 你们幸福了 我也替你开心

不幸の现在

我只可以说你好好坚强

记得心疼自己の无助

爱过痛过笑过哭过 都是种精彩

何必为爱苦了自己の自尊

be strong ! = )



人生最好玩の地方,就是你永远都想不到下1步

同样の

太阳始终会升起只是需要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