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E M O


最近很纳闷 很容易突然就改变心情

明明是开心の 不1会儿就很down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很突然




这阵子来 我の面子书很冷清 这里也1样

我没有那个心情去理会

最多也是用电话上去看了1下の面子

部落呢 更不用说了 

电脑也懒の去开了 

觉得开电脑是件麻烦の事

回到就直接只惦着床 其他の真の不想去想了


我很容易情绪化 
 
尤其是到了 夜深人静の时候

有很多心事 有很多自己の秘密

想找地方发泄 不过却不想让人知道

偏偏连我の部落这就连让我加锁帖子都不能

注定要让我把心事自己锁着自己啃

无奈 o(╯□╰)o


我想过 如果我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好

每天都化妆好了才出门

打扮了自己 心情是否也会影响

心情会不会也有所打扮

可是想了想 我会不会 有没有心思去做 



3分钟热度の自己 我还算了解



比较像我爱睡觉の个性



我の心事 不是不和你分享 

而是需要分享の我只希望全部都是快乐

我很爱你  1直都是  以后也会是

谢谢你 陪了我这麼の久 

今天第818天 以后我还有劳你照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