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生活就是这个样!!!


我罕我可爱の熊熊 ❤



最近 每晚每晚都失眠

每晚每晚都emo emo

o(╯□╰)o

我也不知道 怎么了

心情1直不好 脾气很快就涌出来了

结果 1连几天の我都和他 吵架

呜呜呜 吵架 有种被遗弃の感觉

自卑感 就是如此の强烈

每1次次の吵架 都把自己搞の像跌入地狱似の

没办法 毕竟 我の依赖性太强了

尤其 是自从我 踏出来之后

更是特别の强烈了

而 难过时 只好抱着熊熊 借它の1点傻气

偷偷安慰下自己...







话说 我收到红色炸弹了!!!

很开心の说 有个大美女要结婚了

虽然少了1个漂亮小姐

不过以后多了1个漂亮安迪

看看下 新郎与新娘❤ 

很期待 去参加 他们の婚礼

这个星期日 ❤

1起祝福他们哦~~~

O(∩_∩)O


生活就是这个样!

有喜 有悲 有哀 有乐

有时觉得 生活很无趣 很乏味

悲伤の事 插队来捣乱

哀伤 倒霉 多事来排队

往往忘了 其实 还是 有快乐の

带着什么样の心情 去对待什么样の事

结局 还是会很不1样の



╮(╯_╰)╭ 别把生活无所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