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噼里啪啦の说了2个多星期の事 o(╯□╰)o


2个多星期了、没有更新了✎

很懒惰囖、就简单带过就好⌒U⌒



话说2月12日、漂亮のSunday

我罕臭男人去参加婚礼了啦(≧▽≦)

超开心の说❤


在亲朋戚友の祝福下

他们很幸福の踏上红地毯

我想 每个女孩肯定都一样

可以挽着心爱の男人一起踏入红色の地毯

都一定是最幸福の事

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早生龙子WoW

新娘有说哦~~❤  

“我会拼龙子の!”=D

我等着满月酒勒 XDD



喝完囍酒就下CS去 

刚好古庙游神⌒U⌒

哈哈 去抽热闹


活了20年第1次 去看古庙游神

真是很不好意思の说 

人多到爆炸 幸好我们还有位子坐

位子不就是旁边的种草种树哪里咯

铺了很多废纸才可以做 囧

很多很多漂亮の花车 还有有神明出来"逛街"

看到神明 大家都很自然の会双手合十

拜拜 祈求神明保平安

有人说新山 每逢过完元宵都还不算过完年

 只有过完这个游神活动才算圆满落幕

结果我们那天会到来3点半Zzz


2月14日 ———情人节、、、

今年の我の情人节

悲哀!!!!!!!!!

不懂还可以怎样形容の好

这是为什么我会说他是臭男人了

去年の情人节 都答应の了 

可是都没有做到

而且 %¥#@#¥%…&*#¥%*&

没心没肺 形容最恰当了 T.T


那3束玫瑰花是你以前送我の

9朵粉红色 2010年2月14号情人节

刚好还是大年初一 

他带我回他外婆家

然后 年初二

就和家人飞去泰国了T.T

6朵大红色 2010年4月14号 我们在1起100天

刚好3个月又10天 他载我去做工の时候送给我の

很开心=D

我们在1起了第1个100天❤

3朵浅蓝色 2010年7月1号 

忘了什么事情吵架了

他买花要逗我开心

可是 他不知道其实我气消了 ^—^


 我总是不让他买花 

我不懂什么要做浪漫

浪漫对于我来说是浪费

玫瑰花 很漂亮 每个女还都喜欢

我当然也喜欢吖 我也是女の嘛

可是收过就算了 

我拍照定格了 记忆也锁着了 我满足了

就足够了 ❤

所以他越买越少 怕我生气又怕我说他不浪漫

2011年情人节 

他又买了玫瑰送我

我承认我很过分 很不给他面子 

我生气他浪费钱

玫瑰花在情人节时特别的贵

我舍不得那RM100++の花就让我1次次摆在一边

每天为它们撒水 它们还1天天の枯萎

最后 自己亲手把RM100++丢进垃圾桶里 

钱来の喂!给我丢了!!!


那1次我的很过份终于他不再买花了


我只要求 明年 就是今年的2月14号

买1盒巧克力给我 很简单 我会很满足の

答应了!!!

可是 T^T

原来 我比他の初恋 还可怜

初恋还有巧克力

我没有 难过

 不是爱计较 哪个女孩不在意 

忘了情人节了吗?

我弄了点东西 我的心意❤

他开心の也和我说情人节快乐

我在第1时间送了我の情人节礼物

我也在快最后要结束情人节时掏我の情人节礼物---巧克力

悲哀 用掏の 

才匆忙の去7-11买 

讨来の我不要

我再也不要巧克力了T^T



伤心难过过度 累过度 烦恼过度

totally 1起来

昨天 我生病了 生病了

发烧到38℃度 我已经很煎熬了

才吃了那么1丁点

泻了几次 觉得肚子里该出の都出了

哪里知道 呕吐

呕吐出算半袋tesco纸袋吧

很恶心 这么多

我の胃原来 哪么の大1个 

oh no!!!hahaha

很geliXDXD

还好没心没肺の有照顾我

算有点心有点肺了吧 也是应该の嘛

泡了咖啡提神の准备照顾我

结果还是打瞌睡の帮我1直の换冷毛巾

让我退烧 还按摩我の脚底让我舒服の睡 =)

良心终于有回来了XDXDXD

谢谢你 ❤

明明说11点就要睡 结果到现在还在这里

明明说简单带过 结果还噼里啪啦の说了1大堆

其实现在还很头痛 


晚安 再见 2012 02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