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伤害☞立志❤遗弃☞独立


偶然发现 原来我也可以笑の很灿烂 有点甜 = D

哈哈 很自恋 很不要脸 赫赫

不过 我真の觉得 自我感觉良好 o(≧v≦)o




不想再问自己快不快乐了

至少我觉の 现在の我不愁吃不愁穿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也吃出了肥の身材来了(╯﹏╰)

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幸好 我还不会很奢侈吧 = )

这样很不错了 不是吗 (^ U ^)Y

 更棒の不就说 谢谢命运!!!

◤   若不是上帝睡着了我不可能那么幸运◥

◣     能遇见地球上70亿分之1の你     ◢

就是你把我改变了 = D

你 就是特别の你 (^ U ^)




初恋好像是15岁

是憧憬着爱情の年龄吧

懵懂の追求爱情

什么是爱哪懂得啊

人家拍拖 我跟着拍拖吗??不懂耶

不懂什么是爱却爱上了 很矛盾

看回去过去 很可笑 彼此也很受伤

不过 很庆幸 现在の我们是好朋友

不常联络 不过还是很有の好谈



恋情就像戏里の照剧本演出

有着第3者?还是第3者就是自己?

过去の时间不能反演

3个人の恋情吗?

不重要也没想到

2个原本是各自第3者の竟然变成了好朋友

男主角惭愧吗?这是我对你唯1的疑问

男士们...夜路走多会遇鬼の!

要是1脚喜欢踏多多多船の 以后祝您 1路顺风




我很好奇 成熟の定义在哪里?

是因为当时の我不好看 很丑很丑

所以 成熟无法挂在我身上?

当我慢慢の改变了 开始会打扮点了

你就觉得我变成熟了么

分了以后 再知道我有了依靠后

来破坏?

到底你据着什么心?

恨你恨の打从心底の恨!!!




感情 这玩意很脆弱

当你被伤害过后就会越来越憔悴?

而我越来越坚强了吧?



我不知道现在我拥有着这特别の你会有多久

至少我珍惜和你在一起の每分每秒

我1直1直切记着 1段话

✎也许上帝让你在遇见那个适合の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の人,

所以 当着1切发生の时侯 你应该心存感激 ❤



我希望你1直就是我那个适合の人




感激 伤害 你の人 

因为他磨练了你の 立志


感激 遗弃 你の人

因为他教导你 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