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合理就好



“下辈子...


只想做你の①颗牙

至少没有我の时候

你会疼”



当你の1颗牙其实我不知足❤



昨晚 凌晨5点多才去睡觉


早上9点酱被叫醒/.\

很不错の我 很会赖床

1直超不想起
 
不过今天1整天都很精神


可能精神太好了呗?

1直和老公好像过意不去酱

我1直和他斗嘴 给脸色

谁叫每次讨论东西时都不专心

要我重复好几篇

当然我 peicek啦

但习惯了 这种生活

小吵下 最后还是 算啦 算啦 =D

结果 可能我太好心了XD

帮他洗车!!!

洗的很不错干净吧(很自豪の说)

XDD

要减肥 要过年了


每晚都只吃粥 不是杯杯粥 就是快熟粥

可以减の到没有??

其实我也很怀疑

可能还没瘦到

头发就掉到完了吧

O(∩_∩)0

明天下午要到处去逛逛

要买新年衣了

真开心要买新衣服了

不过 钱包儿丫 肯定会

破洞!!!!!

真糟糕/.\


❤ 合理就好 , 不须太完美、❤

 ❤ 请相信 , 人有缺点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