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你羡慕我吗?

好像 好像 我只有在不快乐时才会想到

原来 我还有个 BLOGの存在

算是不快乐吗?

其实 我也不知道

我该知足吗?

我有个 很疼我 很爱我 很会照顾 我の男朋友

我很佩服 很敬佩 他

因为 我都无法忍受自己

他却很可以の忍受 我の糟糕程度

1不小心 就酱の过了2个周年

他说他以后还是会继续爱 不停歇の爱

他对我の爱 很伟大

很值得让我 骄傲 =D

羡慕我吗?

我拥有着 这么1个他 

可是 我却那么那么の自卑

是不是很过分?

我自卑着 平常人都有的幸福

回家 这2个字 我说の很不流利

应该有8个多月没回了吧

做梦都会想家

不是不想回家

而是 我没有那份骨气

要是回了家 1切又会是怎么样

我不知道!!!

要过年了

家?

我颤抖着快哭了

ㄒoㄒ


最近 他の压力 很大很大很大

我知道 他在故作坚强

他也很害怕 也很难受

我帮不了什么

怪自己 为什么那么 渺小

要是我能够帮得了他 那该多好

那1次 他差1点不小心摔倒

还好只是擦伤

因为 不细心 不仔细

这1次 我不想他再不小心了

因为 擦伤了 所以 要更小心

相信 只要合心 什么事都会 雨过天晴 再看见彩虹の

=D
我知道 快乐 你1直在围绕在我身边

1直在等待着我把你抱紧

不过 或许我不够努力

或许我不够用心

张开了双手却不能把你紧握着

相信我就快了 

我不想把你给溜走了


❤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