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Shopping Day!!!



昨天  昨天

我的男人带我去Shopping ❤

先是去了CS 然后去Pelangi Plaza 再去了KSL City 

就是 逛街 逛街 逛街 

到了Summit 买了1双鞋

其实这双鞋我喜欢很久了

之前去KSL City就已经看中了

不过

款式很普通

但价钱真是太给力了

所以 就放弃了

可是真の太喜欢了

结果去Jusco Terbau找 

可惜 没有我的鞋号

所以 这次我很幸运

最后1双给我买到了

哈哈~真是开心

RM69.90还有扣30%

才RM48.90而已

因为会员生日有的扣30%

真是值得耶


然后还去了旺角 吃东西

男人说 我生日时带我来喝 大杯奶茶

反正我那么喜欢吃冰喝冰

正合我意 嘿嘿 XD

原本这次shopping是为了买要去参加婚礼的衣服の

 结果没有买到

我记得Pelangi Plaza里有很多衣服店の

哪里懂很多店都已经搬走了

空空的了 也没有什么来往的人了

幸好在KSL City有看中了

是一套黑色の连身裙

很漂亮の说  我很喜欢 =)

看戏看戏wow

听说很好看

看了真的觉得真不错



昨天疲惫の天

不过

还是开心最重要 ❤

今天无聊の1天

很多店面没有开

银行也没有开

可是我既然要工作


带着懒洋洋のmood做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