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Resign~\(≧▽≦)/~


终于

我还是选择辞去现在の这份工了

不快乐の工作再做下去也是没有意思

继续做下去 眼泪也继续流下去

难受我无法忍受 也无法形容

每天期待の就是放工

还有星期天而已

为什么连给我1丁点期待去上班の感觉都没有

无法忍受无端端就要被顾客骂の感受

我也只不过是做份工拿份薪水而已

很多规矩我也只不过是照着做而已

需要用你们の手指指着骂麼

难道做客户服务の就该被骂麼

我们只是做我们能做の

不能做の 还想要我们怎样

有时美丽の心情

1大早就会被破坏

真的很生气

唉...

我看到你我就是很不开心 很不爽

我只能用可悲来形容

你怎么不知道有那么多人讨厌你吗

还自认为那么了不起

去你の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你是多么的讨人厌!!!

你还真是害了不少人当了假面人

没办法 大家不过为了生存

所以被迫咯/.\

听首歌 舒缓自己の心情吧



丁噹罕嚴爵の《偷偷の愛》

很好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