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My Hubby ❤ =')


5月24日 生日快乐 我の你❤

终于你21岁了 恭喜你!


很厉害 这1天の我们没有合照

1整天都在赶时间

不过我自己自恋下了XD

眼睛明显大小眼 

肿肿の眼袋 就快比我の大小眼来の大了




生日快乐!

今年有3个蛋糕 都是巧克力 


肥死你啦 XD


还有我给你の蛋糕没有拍到 


伤心涅=(



你の快乐就是我の快乐


 你是在认真の在切蛋糕与许愿の吧


祝你の愿望会实现 ❤




人要不断の改变与进步 


其实 真の很累


当我不断の努力向前进时


进步却离我越来越远 


改变却和我挂了个距离


  


为什么 要有烦恼?


我很烦 很烦 很烦


我想去海边呐喊


我想躲起来大哭场


烦恼 我看不到你


却要被你搞の打乱了自己情绪


坏了自己の思维


连笑容都需要对着镜子练习了



对自己扮鬼脸哄自己开心


这开心算什么



我很久没有和朋友出去了


对不起 原谅我吧


我真の没有时间


抽不出来时间


我把时间拿去当赌注了


我只是好强 怕输不起


了解我の 谢谢你们


不谅解の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