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I'M BACK !!!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好久没有回到这里来了

很多 人 事 物 都已经不断的改变

唯一改变不了的事

我们的年龄一直的成长

而我们的烦恼也越来越多了

但是最重要的就是 一定要活的快乐就好

我还是我  依然普通的我❤



唯1现在不1样的就是我身边有了他



这个怪皮的家伙

就是他让我现在过的非常的好

有他在的地方我都很有安全感

谢谢你 我很爱你❤


这就是我们

我们相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昨晚11.55pm的票

不错的早 看到凌晨去

结果早上睡迟了


不过

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很有趣看了真的很开心

看了真的事还想再去看多1次







一大早做工时

同事Alice说有1个好消息&1个坏消息

我选择了坏消息先听

听了真的顿时间呆掉了


同事Terence凌晨在大丰发生车祸

整辆车变烂铁

伤势好像相当严重

动了很长时间的手术

还在加护病房里

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原来


好消息是

原本Terence可能从拜一开始

要来Masai帮忙我们的

结果这个好消息成空了

因为现在outlet这里不够人做工

Terence愿意来这里帮我们的

可是 可是

现在竟然发生这种事情

哎~~~


整间公司的人都没有心工作

现在只希望他能够坚强

努力的为他祈祷

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TERENCE 你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