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只想当的小孩}

总是有些厌倦现在的生活

我想我不是能够安于现状的女生

我总是想尝试新的事物

却又胆怯的 不敢跨出那一小步



我是个相信命运的人

却又试图改变命运

但当一切又绕回原点

却又只能推说那都是命 于是认命



小的时候曾经很渴望成长

想当个大人 总以为大人的世界比较美好

但当自己越来越大 却慌了

想当回孩子 不想长大

或许是孩子能够幼稚的给自己理由

去任性蛮横 去耍赖

我不想改变 却一天天的都在改变着

我害怕 害怕有天会忘了最初的自己

忘了那个曾经朝气蓬勃的自己



有人说生活就像一个无法平衡的天平

每天都活在不可平衡的生活里

我深深的赞同他所说的

就比方 我喜欢自由讨厌束缚

却又害怕再也没人管我的生活

就比方 我不需要太多关注

却又害怕被忽视 被遗忘 甚至被丢弃

再比方 我渴望被爱

却又害怕被伤害

生活里总是重复这样的矛盾

我却无能为力



我无法确切的找寻出一个平衡点

于是只能告诉自己顺其自然

我说我都懂 但其实我什么都不懂

我说我什么都不懂 但或许我懂



但关于未来呢

看似很遥远却又触手可及

我害怕道路的尽头不是幸福

即使那是自己所选择的



于是我 真的不想长大